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一起来染发!(你染没染我不知道,反正我是染了~)  

2011-08-04 01:24: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这里要先申明几点哈~
  1 一年染头发12次以上的人癌症几率会很高(让那些明星情何以堪啊啊啊啊TOT),所以咱不要怕头发长出来难瞧,咱淡定点,选点不是太跳的颜色就好了,而且染多了头发也容易枯嘛~我们爱美也得爱健康撒!
  2 但是偶尔换一下发色还是不错的,新鲜感啊,时尚感啊,等等....(怂恿大家染发的来了orz)
嗯一下是各种操作步骤和建议!首先要感谢提供头颅(哈哈哈)的薇小安小盆友~先放上一张黑色头发的照片哈。左边的黑发是薇小安小盆友(右边的女子的发色已经不需要再染了哈哈哈况且现在她已经把头发剪成短发了哈哈哈没有我就是吐槽一下而已...)可以看出她的头发是纯正的黑色,可以用BLACK DARK来形容的XD~绝对不是因为有我做对比哈哈哈。一起来染发!(你染没染我不知道,反正我是染了~) - Ryuchan -
  然后,坑爹染发行动正式开始XD。
  材料上说,染发前24小时先做皮肤测试,如果过敏请勿使用(嘛~基本上大多数人可以跳过这一步)
  如果你觉得你头发发质很难上色,那么请在染前最后一次洗发的时候不要上护发素或者发膜。
一起来染发!(你染没染我不知道,反正我是染了~) - Ryuchan -
 
1 买染发膏囧。嗯我们买的是BEAUTEEN的染发膏(之前的日志里也提过,封面是矢泽爱画的哟~),CARAMEL CHOCOLATE色,好处是木有泡沫染发膏伤头发,因为这个是需要人帮忙(你要是能力强也可以自己来)把染发剂涂在头发上然后等待然后洗去的,泡沫染发和洗头差不多,但是会相对伤头发一些我个人认为。这个看个人偏好而定~
  你需要的东西是,一件旧衣服要麽破布,防止染头发的时候染发剂掉到衣服上不方便洗。其他东西盒子里基本有待将我们一看XD。
一起来染发!(你染没染我不知道,反正我是染了~) - Ryuchan -
 
 2 混合~把1里的东西挤到2里~有哥类似于精华素的东西是袋装的,那个是染后修复,染完了洗的时候用的,那个请勿混合囧!
一起来染发!(你染没染我不知道,反正我是染了~) - Ryuchan -
 
3  来,摇动一把~摇摇更健康XD。看差不多混合了,摸一下,瓶子会有点热~因为在化学反应~
4 开始荼毒头发~头发多的盆友开始分层染,从下面染到头顶,这样不会出现什么翻开一开里面头发是黑色的的情况囧~并且也请先染发尖和靠近发尖的地方,最后染发根,因为发根靠近头皮最近,温度较高上色更容易orz。
5诶~然后就坐等,上面写的是30分钟差不多,不过等差不多的时候挑一点头发出来用纸擦一下,或者解开来翻翻看有木有变色,如果觉得时间长的话嫌麻烦可以用哥塑料浴帽套起来用吹风机加热一下(请注意安全!)~一起来染发!(你染没染我不知道,反正我是染了~) - Ryuchan -
 6 洗头吧~洗完把哪个精华给擦了~然后就可以等待新发色了~洗出来颜色会很深因为有水分,等干了就会发现大有不同哦~
一起来染发!(你染没染我不知道,反正我是染了~) - Ryuchan -
 呀~于是BLACK DARK就变色了呀呀呀呀呀~期待下次帮她染个更显色的颜色TOT!
  其实很简单,跨出一步就好了XD。自己也可以在家染的很方便。
另外介绍一款泡沫染发膏花王的Liese泡沫染发~Milk Tea Brown~一起来染发!(你染没染我不知道,反正我是染了~) - Ryuchan -
最新一次染的就是这个颜色,当时染下来的效果是这样的(不代表黑发染出来的效果,因为我染了好几次了各种颜色叠加)一起来染发!(你染没染我不知道,反正我是染了~) - Ryuchan -
 祝各位成功XD!
  评论这张
 
阅读(212)|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