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西野カナ-《Alright》  

2011-08-08 00:14: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西野カナ-《Alright》 - Ryuchan -

   这首歌来自洗液妹子的三专。从二专开始关注洗液妹子~结果一发不可收拾TOT。虽然现场有时候不是灰常给力,但是听MP3的时候确实是欲罢不能(特别是怨妇风格的曲子笑)。
  嘛嘛~这是一首励志的歌曲。有一次听现场差点有了想哭的冲动(但是这个狠心的女人是哭不出来的除了看新闻频道)。超级打气的曲子!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只要向前,就一定可以跨过去的。感谢生命中一些不经意的挫折和闹心的插曲,让你看清你现在需要努力;感谢生命中那些出来搅局的,把你狠狠拽进这些过客的生活又狠狠拉你出来的人,让你看清自己的立场;当然,最更感谢那些陪伴我们一路走来的人。就算没有为共同的目标努力,但是都有相同或者不同的目标,我们,都在努力。活出像我们自己的,自己。
  

Alright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it' okay   it's alright,it's okay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it' okay   it's alright,it's okay   
まっすぐな瞳(ひとみ)で    用那直率的眼珠

弱音(よわね)はかない あなたは
从不透露出洩气的你

あの日(ひ)から目指(めざ)した道(みち)を 走(はし)り続(つづ)けてる 从那天起就朝著选定的目标前进
 
そう ずっと あなたを 见(み)つめできたわたしだから 没错 因为我会一直注视你

『大丈夫(だいじょうぶ)』って   嘘(うそ)ついても 就算你对我说谎说着“没问题”

涙(なみだ)见(み)えるから 我也会看见你的泪水
 辛(つら)い事(こと)も    悲(かな)しみも 辛苦的事也好 悲伤也好  
きっと 全部(ぜんぶ)   无駄(むだ)じゃない 一定不会全部都没有用  
だから あなたらしく进(すす)み続(つづ)けて 所以 你只要照你的方式前进就好了  
XX そう あの时(とき)の あの笑颜(えがお)  思(おも)い出(だ)してみて  没错 试着想起那个时候的那个笑容吧 
 何时(いつ)だって   みんなが   いるから 不管什么时候 都会有大家在你身边  
そう もう一度(いちど) 何度(なんど)でも 没错 再试一次,不管几次  
  负(ま)けないで   あなたは 辉(かがや)いてるよ  不认输的你 正闪耀着光芒    
 叶(かな)うまで信(しん)じてる 直到梦想实现,我都相信你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it' okayit's alright,it's okay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it' okayit's alright,it's okay  XX   
何时(いつ)だって 笑颜(えがお)が  一番(いちばん)似合(にあ)うあなたに 无论何时,我都被最适合微笑的你  
背中(せなか)をされ顽张(がんば)れるよ  勇気(ゆうき)くれるから 在我背后默默支持着,所以我能更努力,因为从你身上得到了勇气  
そう きっと 本当(ほんとう)は  あなたの方(ほう)が大変(たいへん)なのに 没错,其实明明就是你更加辛苦    
一番(いちばん)心配(しんぱい)してくれる  但是你总是最担心我   
 侧(そば)にいてくれた 总是陪在我身边  
だから もしも あなたがいま  泣(な)いてるなら どこにだって 所以,如果你现在正在哭泣,不管你在哪里  
飞(と)んでいくよ もう一人(ひとり)じゃないから  我会马上飞奔过去,因为你不再是独身一人  
そう あの時(とき)の あの笑颜(えがお)  思(おも)い出(だ)してみて  没错 试着想起那个时候的那个笑容吧
何时(いつ)だって みんなが いるから 不论什么时候 大家都会在你身边

そう もう一度(いちど) 何度(なんど)でも  没错 再试一次,不管几次  
  负(ま)けないであなたは 辉(かがや)いてるよ 不认输的你,正在闪耀着光芒 
  叶(かな)うまで信(しん)じてる 直到实现梦想 我都相信你 
 迷(まよ)いながらでも 虽然我们迷惑着  进(すす)む私(わたし)たちは 但是还是正在前进的我们  
间违(まちが)っていない  是不会错的
 私(わたし)たちらしく行(い)こう !就按我们的方式向前吧!  XXrepeat

  评论这张
 
阅读(345)|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